陈年鸽手

这个还是看一下啦。
我不会画画,是个垃圾文手,平常吃啥cp产啥粮,没有车,我的跨度可能比较大,因为我看的书啊文啊挺多加上我还玩游戏(挨打)
我更了!我装的!

【欲沐】妖·设定


*欲沐,大概会有其他cp
*请勿上升正主!
*欲沐应该可以有刀吧
*玻璃糖吃不吃
*日常疯癫,极速码文
*医生欲×妖沐
*依旧是一人一妖设定……我爱这个设定


沐木和欲为第一次遇见的时候,是在山林里。
那时欲为休假,闲暇时期想到去山里走走,他走到半山腰的时候,看到沐木脸色苍白昏倒在一棵树边,那时他还没有想到沐木是妖,以为沐木是迷路了没有找出去。
欲为蹲下身发现沐木身上有血,掀起沐木的袖子发现他的手臂上有划痕,鲜血还没止住,也许沐木的昏迷是因为失血过多,欲为二话不说将沐木抱起来往山下走去。
山路很滑,欲为很注意不摔着怀里的沐木,他知道,一个人昏迷或睡着的表情是最真实的,沐木现在皱着眉,很明显不太好受,终于,他抱着沐木走到了山下,把沐木放到自己的车上,欲为决定开车带他去最近的医院先看看,不然伤口感染沐木会更难受。


开了约莫一个小时,欲为下车抱起车后座上躺着的昏迷不醒的沐木,走进医院跟院长说明了一下情况,然后抱着沐木到了一个单人病房,把沐木放在床上,褪下他的外套。沐木的伤口显得有些可怖,欲为走到窗边打开窗户,然后拿着消炎药和消毒水处理沐木的伤口。
等用纱布包扎好,欲为看到床上的人明显脸色好了一些,放下了心,拉起沐木的裤腿确定他身上没有其他伤之后,欲为按了按他身上各处,确定没有骨折,欲为坐在床边握着沐木的手,渐渐睡去。


欲为突然被惊醒,他抬起头,看到床上的人已经醒了过来,脸色依然有些苍白,欲为问道:“你饿了吧?”沐木迷迷糊糊,显然还没有完全清醒,他今天从山上往下走的时候,遇到了一个千年树妖,沐木本想绕道而行,无奈对方就是来找他的麻烦,他想起来前几天似乎跟一个小妖有什么矛盾,想不到对方居然找了这样的高手来帮忙。
结局可想而知,沐木被重伤,强撑着最后一点意识跑到半山腰躲避,看到树妖离开,沐木再也支撑不住晕了过去。
沐木意识慢慢回笼,揉了揉眼睛,他是竹仙,成精快一千多年了,能把他打伤的妖寥寥无几,抬起头,沐木看到眼前这个人对他的关心,开口,嗓音略微沙哑,“你是?”“我叫欲为,今天上山的时候看到你晕倒在树旁,把你带回来了。”“谢谢……我叫沐木。”沐木看到手臂上的纱布,他知道自己受伤了,没想到这个人把他带回来还帮他处理了伤口,沐木省去了用妖力自我治愈的麻烦。
“你在想什么?”“啊?”沐木猛然间抬起头,他的问题令沐木猝不及防,沐木很快恢复镇定,“我在想……接下来如何解决温饱问题。”沐木知道绝对不能告诉人类自己是妖怪,他已经修行了很久,经历了人族的春秋五代和现在人类的发展,人族有一种捉妖师,专门抓妖为生,万一欲为也是……
沐木不敢想下去了,他垂眸思考着,欲为却笑了,“要不你先住在我家,我家够大,俩大男人怕什么。”沐木心知山林肯定是回不去了,他倒不担心自己,主要是蓝胖子还在山林里,他怕蓝胖子找不到他会担心他。

沐木虽然并不怎么出山林,但对于人类的东西还是很了解,他知道,如果不能伪装的像个人类,一旦引起怀疑自己会很危险,这是沐木作为一个妖怪的直觉。
沐木对欲为的电脑很感兴趣,他轻车熟路打开电脑,点开了一个图标。
第五人格。

欲为睡觉醒来的时候看到沐木对着电脑按键可谓是眼花缭乱,他走到沐木身后,看到沐木看似很好实际被屠夫搞得慌得一批的操作一下子笑出了声,沐木从欲为起来便觉察到了他朝自己走了过来,此刻听到他的笑声有点闷气,“你都不安慰我,输了一下午了。”欲为止住笑声,“你拿我的号打的,朋友知道我输成这样还以为我被盗号了呢,来,我告诉你怎么玩。”欲为握住沐木的手教着他,他感觉到沐木的手很冷,想来是穿的太薄,他考虑一会去给沐木买衣服,沐木很瘦,穿他的衣服肯定不行。



家里多了个人,欲为基本放弃了加班,他得把家里的那人养好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,欲为觉得自己对那人很上心,难道……一见钟情?
欲为胡乱的拍了一把自己的脸,胡思乱想些什么,对方是个男孩子,而且,他与自己不过相处了一个月,怎么可能动心。
回到家里,看到沐木戴着耳机对着电脑屏幕说着话,欲为凑上去看了一眼,“可以啊居然自己直播?我能做你的粉丝吗?”沐木扭过头,这一个月他似乎忘记了自己还是个妖怪,“当然可以啊。”
[沐木你家里有别人?]
[欲为!这声音没错绝对是欲为!]
沐木看了一眼弹幕,回答,“不是啊,我住在欲为家里。”沐木不知道怎么说自己没有家这个事儿,故而说了半句藏了半句,欲为无奈,“沐木,我家还不就是你家,你看看你在这里住了都快一个月了。”
[惊]
[沐木你被包养了?]
[主播包养主播,有·东西]
“什么啊,我明天就回去。”沐木死要面子活受罪,不想承认这个问题,索性对着直播间说了一声晚安然后关了电脑,“欲为,这一个月以来打扰你了,我明天就搬出去 ”
欲为感觉到心一疼,某根弦断裂的声音传来,但他不能说什么,他和沐木本就是没有关系的两个人,现在沐木要求搬出去住,他不应该高兴吗?
欲为愣了很久。


*还是把沐木拉回了主播的路上
*题目乱写
*中途有刀
*嗯……没了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