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年鸽手

这个还是看一下啦。
我不会画画,是个垃圾文手,平常吃啥cp产啥粮,没有车,我的跨度可能比较大,因为我看的书啊文啊挺多加上我还玩游戏(挨打)
我更了!我装的!

[欲沐]妖·设定2

*我是个半夜更文的魔人

*突然发现我鸽了一个月了

*咕文太久会被忘记吗

沐木第二天果然搬出去了。

沐木有些慌,他昨天一时气话说要搬出去,但是他又不愿意拉下面子跟欲为解释,如此一来,苦了他自己。

幸好直播赚了点钱,不然沐木真的走投无路了。

在离欲为家不远的地方,沐木悄悄租了一个两室一厅,收拾好之后已经晚上了,沐木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把电脑放到了桌子上。

这台电脑还是欲为送给他的,沐木打开电脑熟稔的跟粉丝打了个招呼,然后日常直播。

[沐木中午没播,晚上加播吗]

沐木看了一眼弹幕,“这个……我中午在坐车,昨天不是跟你们说要回家吗,所以我中午鸽了,抱歉抱歉。”沐木点了开局,看了一眼屠夫名字一下子愣住了。

虎牙TV欲为。

沐木手忙脚乱按下了确定,他知道不会有人用他的名字登录游戏,但是他又迫切希望那不是本人。沐木一下子的沉默让粉丝感觉到不对劲,问道:

[沐木没事吧]

[欲为是榜上排名第七的屠皇,沐木是紧张了吧]

沐木看到弹幕上这句话,立马说道,“嗯……我是有点紧张,第一次排到欲为呢,可能会皮断腿。”

[淡定沐木]

[不怕不怕,多匹配几次你就熟悉了]

沐木呼出一口气,修长的手指按上键盘,他知道,他匹配到收留了他一个月的那个欲为。

一败涂地。

沐木盯着这几个字发呆,刚刚欲为特意忽视了他好几次,这么明显的放水弹幕早已发现,沐木自己也感觉到欲为在有意无意不砍他,最后,沐木因为紧张愣是炸点好几次,欲为拉无限锯过来把他锤倒了。

沐木看着角色旁边一身紫色的小丑,正准备抬手按下投降,欲为却带着他走走停停,最终,停在了地窖旁边。

[欲总放人!]

[千年难得一见]

[欲为很久不放人了,这次居然佛]

沐木看着弹幕知道自己破了欲为的某个首例,他跳了地窖点开赛后。

虎牙TV欲为:沐木是新人,看了一下人格等级,给新人一个好的游戏体验嘛。

说白了,找了个理由放人。

沐木突然不说话了。

沐木呆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他捂着脸冲进卫生间胡乱的洗了一把脸。

“欲为放我……他明明知道我能排到他肯定不是什么萌新……难道他也经常这样放其他人?”沐木想到这里忽然有点嫉妒,原来自己并不是最特别的。

这边欲为活动了一下手指,天知道他刚刚怎么想的,沐木的技术确实可以,但是还缺点火候,而他的弹幕满满的刷的都是他跟他放的那个人有什么关系,欲为扫了一眼,“他前几天还住在我家里。”

[好友啊]

欲为没有说话,只是速度拔了网线给粉丝表演了一个什么叫光速下播。

自从沐木离开以后,欲为变得忙了许多,沐木就算上线匹配也很少能再匹配到他,似乎在游戏上他们那一次的相遇不过是萍水相逢。

一个半月过去了,沐木已然习惯了直播挣钱的日子,似乎忘记了还在等他回去的蓝胖子。

这天蓝胖子给沐木打了电话。

“沐木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“这个……胖子你知道的,我一出去不玩个一年半载肯定不回去,你就帮我照看一下竹林好不好~”沐木知道,那片竹林依靠着他的妖力庇佑,这么多年才没有被毁掉。当年,竹林并不像现在这样被保护的严严实实,只因一位竹仙上殿面见妖帝之时忘记行礼引得妖帝不快要毁掉竹林,竹仙嘱咐沐木保护好竹林,沐木那时才五百多年修为,隐藏了一小片竹林,竹仙才没有因此灭族,但,也成为了不出世的一族。

沐木回忆了很久,想到那年的事情有些难过,蓝胖子听到他的回答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总之,我以前告诉过你,人比妖更可怕,必要的时候,就回来。”沐木眼神一凝,“好。”

欲为今天上斗鱼直播间偷偷看沐木有没有直播,结果询问他的粉丝知道他已经两天没播了,欲为心里咯噔一下,那个傻乎乎的沐木不会出事了吧……

锁门下楼,欲为并不知道沐木住在哪里,只能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询问,在一个租房子的地方打听到了沐木的名字,欲为找到房东,告诉他自己的一个朋友住在这里,现在已经两天没有联系他,他有点担心,想进他的屋里去找人。

顺利拿到钥匙,欲为打开了门,走到床边,看到沐木在床上睡着,脸色苍白,透着一丝不太正常的潮红,欲为扶起沐木,沐木没有反应,欲为伸手撩开沐木额前碎发,一摸,果不其然,发着高烧。

“沐木?沐木?”欲为抱起怀里的人,沐木无意识的挣扎了两下,似乎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,终究因为生了病没能开口说出话来,欲为抱着沐木赶紧去了医院。

其实,前几天沐木就觉得不舒服,脑袋晕晕沉沉,手脚发软,在坚持了两天之后中午直播完晕倒在自己家里。

欲为抱他的时候他有感觉,只是病得不轻没有认出欲为。

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下午。

手脚无力,头晕,沐木躺在床上,看着雪白的天花板知道有人把自己送来了医院,只是……是谁呢?

沐木坐起身来,欲为刚好从外面进来,看到沐木醒了松了一口气,“自己生病了都不知道吗?昨晚你高烧不退,差点吓死我。”欲为说完有点后悔,明明自己和他没那么熟……怎么还是会想要关心他。

“我……生病了?”沐木还是有点头晕,他想到自己三天前中午直播完以后头很晕,然后就鸽了两天,结果昨天直接没有力气起来,后来就晕了过去。

“如果不是我发现你没直播,你现在可能已经烧傻了。”欲为伸手摸了一下沐木的额头,“还是有点发烧,头还晕吗?”沐木点了点头,他现在的确感觉还有点晕,欲为拿起手边的药,“张嘴,把药吃了再睡一觉应该就没事了。”沐木吃了药,在药物的作用下再度睡了过去。

欲为给沐木盖好被子,把他露在外面的手也放进被子里,沐木呢喃了一声,稍微动了一下,然后,欲为发现他的手猛然间攥紧自己的手,力道大得欲为吃疼,沐木皱着眉,表情痛苦,“别……别离开我。”欲为一愣,“好,我不走……”沐木似乎听到了一般松开了手,重新安然入睡。

欲为却是怔愣,谁离开了他会让他如此痛苦?沐木……你到底,经历过什么?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