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年鸽手

这个还是看一下啦。
我不会画画,是个垃圾文手,平常吃啥cp产啥粮,没有车,我的跨度可能比较大,因为我看的书啊文啊挺多加上我还玩游戏(挨打)
我更了!我装的!

[欲沐]妖·设定3

*日常更新

*不喜左上,日常沙雕

*ooc属于我


第二天沐木醒来的时候,高烧已经退了,沐木感觉舒服了很多,也不像几天之前那样没力气了,他慢慢下床穿好鞋,喝了药,拿过床头一个笔记本,写下两个字:谢谢。妖怪没有太多的心思,沐木也是如此,他写完,觉得还缺点什么,索性摸了一下衣兜,把身上的现金都留下了,夹在那个本子里,沐木想,这就算是医药费了。

合上本子,沐木走了。

欲为回来的时候看到空了的床铺,心里一惊:沐木走了?他才刚刚恢复不会出什么事吧……想到这里,欲为赶紧转身出去,沐木应该走不了太久,刚恢复的身体肯定走不远。


这边,沐木快到家了。

沐木感觉到一阵头晕,他一下子扶住墙,好晕……沐木想,这是怎么了……难道是药效……不等他想完,他只觉得自己站不住,沐木觉得自己怕是要摔一跤。

没有触到地面的感觉,沐木倒在一个怀抱里。

“还好赶上了,沐木,你刚恢复,何况,你不是普通的感冒发烧……多躺几天对你自己好。”欲为把沐木抱在怀里,沐木浑身没力气,索性也没有挣扎,由着欲为抱着自己朝自己家里走去。


把沐木放在床上,给他盖好被子,这人在回来的路上因为药效又睡过去了,欲为坐在床边,看着沐木,怕他一醒过来又乱跑。

这一觉睡了一天之久,欲为想着他这么睡下去也不是办法,给沐木做了饭放在锅里温着。这个时候,沐木醒了过来,他坐在床上,看到熟悉的摆设一愣,他记得他晕倒了,只是接下来谁带他回的家,他一无所知。

欲为听到了身后的动静,转过身看到那个清醒过来的人儿松了一口气,“没事了?”沐木点头,从床上下来,“欲为……你怎么知道我走了?”“我到你病房的时候看到没人,合理猜想不就是你走了吗。”欲为想了想,抬起头,“你吃了药自然会有点困倦,本就应该好好休息……何况前一天你还没有好全 ,还有,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住在哪?”

沐木一怔,他低下头,“我不想给你添麻烦了……我在你家的那一个月,你每天回来的都很早,大概是因为我吧……医生这个职业,不应该是随叫随到么?”

欲为心里突然一暖,原来他是怕麻烦自己,欲为看着沐木,“没有关系啊……不加班我顶多没有加班费,可是你离开了却是找不回来的啊。”沐木抬起头,“如果我想离开,你一辈子都找不到我。”欲为一愣,他发现,沐木的瞳孔似乎无意间变绿了一下,虽然只有几秒钟,但欲为还是发现了,欲为决定拿着镇家之宝试试沐木。


自欲为找到沐木住的地方之后就没有再离开过,美其名曰,方便照顾。

沐木并没有想太多,想到既然有个不收费的照顾自己的人何不留下来,此时的他已经忘了人比妖更可怕这句话。


这日沐木刚洗完澡,出来刚吹完头发,欲为见沐木并没有注意到他在做什么,偷偷拿出镇魂铃试试沐木。

铃铛声一响,沐木一下子感觉到了头晕,他禁不住扶着墙,意识有些模糊,但是他很快反应过来,这是镇魂铃的声音,颤抖着伸出手封闭听觉,沐木走了出去。


欲为本想看看沐木会有什么反应,但见沐木只是脸色略微苍白有些泄气,因为家里的捉妖师曾经说过,镇魂铃对普通人也会有一些副作用,暂时性虚弱可能会出现,因此,沐木根本不是妖。

欲为藏起镇魂铃,沐木坐到了椅子上,“刚才是什么在响啊……”沐木声音里透着一股子虚弱,刚刚他毫无防备被镇魂铃所伤,此刻有些提不起精神。

“这个……可能是我刚刚挂在门口的风铃吧,你看。”欲为赶紧转移话题,怕沐木不相信还摇了一下风铃,沐木浑身一颤,“别摇,我难受,不想听。”沐木闭上眼睛,“我有点困了,我先去睡了。”沐木迷迷糊糊躺在床上,他决定借用睡眠修补灵识。










沐木第二日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浑身清爽坐起来穿好衣服,沐木想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回过竹林,而且蓝胖子告诉他竹林的封印似乎有松动的迹象,沐木有些不放心,他施了一个昏睡咒确定欲为不会醒过来之后出了门。

但是沐木可能没有想到,欲为因为家庭之中有着捉妖师的存在,他对于妖族的基本咒术已经免疫,所以,沐木的昏睡咒丝毫没有效果。欲为知道沐木离开了,他很好奇沐木会去哪里,他披衣起床,决定尾速沐木一次。

因为没在竹林,沐木并没有使用妖术隐匿身形赶路,欲为开车出门不久就看到了沐木,沐木此时慢慢的走在路上,因为一直低着头,沐木也没有发现欲为跟着他。

这一走直接走到了太阳快落山的时候。

欲为很奇怪,沐木这一天基本都在走路,却从未见到他吃点什么,难道他不饿?欲为心里咯噔一下,沐木难道用了什么方法躲过了镇魂铃的考验?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