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年鸽手

这个还是看一下啦。
我不会画画,是个垃圾文手,平常吃啥cp产啥粮,没有车,我的跨度可能比较大,因为我看的书啊文啊挺多加上我还玩游戏(挨打)
我更了!我装的!

[亚唐]你是我的药



*我觉得这个可以反过来吃,亚左唐右系列

*大概……可攻可受?对不起我是魔鬼

*依照原书设定,并不更改身份



唐晓翼醒过来的时候,很庆幸自己还活着,他知道,一旦他闭上了眼睛,亚瑟不知道会伤心成什么样,本来之前他也并不知道亚瑟喜欢他,但某天他发现的一件事情却改变了他的想法。




亚瑟的房间是标准的贵族风格,唐晓翼有的时候会进去翻翻找找一些书,某次他进来的时候被桌子上一个东西晃了眼睛,唐晓翼有些奇怪,索性走过去看,一看之下,他惊愕不已。

那个书桌上刻着他的名字,不,准确来说是英文名字,唐晓翼看得出那是亚瑟的笔迹,漂亮的花体字,除了亚瑟,没有第二个人能写的出来。




下楼梯,应该算是个简单的事情。

但对于唐晓翼,却可能会摔倒。他并没有逃过唐家世代遗传的渐冻症,他也是渐冻症患者,同时,也是被发现最早渐冻症发作的人。

唐晓翼仍记得那天中午的体育课。

翻单杠,再简单不过,他却在翻过去的一瞬间摔了下来,唐晓翼只觉得肩膀似乎使不上力气,其实,他很久之前,就觉得全身无力,为了看起来还没问题,他甚至换了一身轻便一点的唐装穿上,可计划赶不上变化,意外总是不期而遇。

渐冻症。

这个事情让唐晓翼呆了一下,他从医生处得知自己还有一年的寿命,他笑了笑,羽之队最后一个人,他,终于要去了。





可他没有死。

生命树下的密密尔泉缓解了他的渐冻症,但也没有让他痊愈,他得到了治愈渐冻症的方法,可是……

他不能告诉亚瑟。






渐冻症发作的突如其来。

唐晓翼只觉身体一阵无力感传来,接着,站在楼梯上的他就直接顺着台阶滚了下去。

嘶……好疼,唐晓翼想着,这还不到一年,身体第二次发出警告,这次先是哪里不能动呢?

手指僵住,蔓延到胳膊,唐晓翼坐起来慢慢站起身回到房间里,左手已经完全不能动了,唐晓翼索性一只手拉出抽屉,里面就放着一张薄薄的纸,正面写着唐晓翼,背面写着:亚瑟。






最先发现不对的是墨多多,他发觉最近的唐晓翼精神很差,提不起精神,而且,他的左手似乎又插回衣兜不愿动了。

接着扶幽他们也发现了,半个月时间,唐晓翼的身体几乎在极速恶化,他的左臂完全麻木,右腿也有些失去知觉,呼吸也有些不太顺畅了,如果不是凭着毅力,他可能已经陷入昏迷多时。






这天,唐晓翼回到房间躺下,脑子晕晕沉沉,他发烧了,加上渐冻症的不断折磨,唐晓翼瘦了一圈,刚躺下眼前就是一阵发黑,他晕了过去。

躲在门外的墨多多见到不对,跑到床边叫着唐晓翼的名字,可唐晓翼毫无反应,他赶紧跑到控制室去找亚瑟,亚瑟坐在桌边扶额休息,听到这个消息一愣,身体的反应远快于思维,他走到唐晓翼身边,握住他的手,冰凉,一摸额头烫的吓人,“他发烧了,去叫我的私人医生。”亚瑟知道唐晓翼的渐冻症并没有好,如今摊上生病也不告诉他,他心里责怪却无能为力。

忙活了一下午,唐晓翼渐渐退烧,人却没有醒过来,亚瑟抬头看着医生不解,“他的渐冻症还没有好吧……如今快发作到晚期了……他自然是会死在梦里。”“唐晓翼……不要。”亚瑟听到之后一瞬间有些发晕,但是他很快冷静下来,“有没有办法……当初密密尔泉挽救了他,现在还有没有办法。”“有,但不知道船王您愿不愿意。”“什么办法。”“用船王您的血,混合密密尔泉,他也许能康复。”亚瑟一愣,难怪他不告诉我,原来……是怕我不愿意。

亚瑟没有犹豫,他摸到唐晓翼的藏银刀,划了自己的胳膊一下,海神之子的鲜血,有着海风的味道,亚瑟闭上眼睛,鲜血一滴一滴滴在碗里,倒了一些密密尔泉的泉水,亚瑟拿纱布止血,然后扶着唐晓翼坐好喂他喝下去。







唐晓翼觉得身体很舒服。

他慢慢睁开眼睛,看到亚瑟手臂上的纱布意识到了什么,他生涩开口,“对不起……”“说什么对不起。”“亚瑟……我觉得有件事情我该跟你说了。”“什么事?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巧了,我也是。”




亚瑟低下头,唐晓翼惊愕的眼神尚未消失,“你没看到我的书桌上刻着你的名字吗?”“我看到了……”“那不就对了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仅此而已。”

end。



*文渣写文,瑟瑟发抖。

*沙雕鸽手在线卡文,设定有点想不出来了嘤嘤嘤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