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年鸽手

这个还是看一下啦。
我不会画画,是个垃圾文手,平常吃啥cp产啥粮,没有车,我的跨度可能比较大,因为我看的书啊文啊挺多加上我还玩游戏(挨打)
我更了!我装的!

【A瓜】回到你身边[下][完结]

*极度ooc警告
*勿ky,不要踩雷
*请勿上升正主!
*最后愣是把BE改回HE……九曲十八弯,最后勉强圆场



这天早上起来甜瓜就觉得头晕的厉害。
他洗了一把冷水脸,摸了一把自己的额头竟是烫的吓人,甜瓜苦笑一声,他意识到自己发烧了。
头好晕……眼皮也好沉重……
甜瓜扶住墙,双眼迷蒙之下他踉踉跄跄走到床边躺下,还没等他躺好外面有人敲门,甜瓜也未曾细想大早上谁会敲门,一开门,甜瓜抬起头一看脸色一变想要关门,可对方怎会给他这个机会,本就有着人数优势加上甜瓜生病手脚无力,他们轻而易举带走了甜瓜。
似乎一个人悄悄摘了甜瓜的戒指。

甜瓜毫无知觉躺在一个铁笼里,他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眼前这样一副情景:一个人优雅的坐在对面,手上拿着一把手术刀,他的身后有一群人,而自己正被关在笼子里,提不起一丝力气。
“你是……浩宸……”甜瓜尽管曾经记忆受损,但还是记起了他,头好晕,手下意识摸向左手中指,那里空空如也,什么都没有,甜瓜一下子醒了神,慌乱起来,“你把戒指还给我!”
“我知道你的护身法宝是你的戒指,实际上那也是你的命,如果失去戒指,你很快就会死了吧?”浩宸看着甜瓜,当年,他也是甜瓜的追求者,可甜瓜没有选择他,他一时气不过消除了爱丽和他的记忆,可没想到甜瓜如此痴情,还能记起爱丽。
甜瓜头晕目眩,他能感觉到自己在迅速的虚弱下去,手脚渐渐冰冷,他现在离死还有两个多月吧,戒指从离身那一刻起就开始了倒计时,如果三个月内戒指不能回到他的身上,甜瓜就会死。
“我可不会让你死的舒服。”浩宸笑着,拿着手术刀走到了他的旁边,可是他并没有使用手术刀,而是端起一盆水泼到了甜瓜身上。
甜瓜冷得一个激灵清醒了不少,他现在无法变回真身,而且,他没有来得及给老白留信号。

这么着过了近二十天,甜瓜奄奄一息,他几乎没有力气动弹,这天,浩宸看到他皓白的手腕,突然问他,“你说,你的血该是什么颜色?我知道你是吸血鬼,你也是我抓到的第一只吸血鬼。”甜瓜没有回答,实际上,甜瓜已经说不出话来。
不等甜瓜回答,浩宸蹲下身划开了甜瓜左手的手腕,甜瓜疼得倒吸一口凉气,血液的流失让甜瓜虚弱更甚,他甚至没有力气喊疼。
甜瓜默默想着,老白,瓦不管,小沐木,爱丽……大概是要永别了。

世界陷入黑暗。
甜瓜的嘴角挂着一抹微笑,眼睛,永远闭上了。

老白赶到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情景:甜瓜手腕被划开,鲜血流了一地,甜瓜毫无生气闭着眼睛躺在地上。
这情景刺痛了他的心。

俯身,他轻轻抱起了甜瓜,甜瓜的衣服早已被鲜血浸透,整个人身体冰凉,随后赶来的爱丽早已恢复了记忆,看到老白怀里的甜瓜他一愣,眼泪,一下子就落了下来。
如果,他能早点意识到甜瓜失踪该多好。
如果,在第一眼重新遇到甜瓜的时候他珍惜多好。
如果,他早点恢复记忆多好。
可惜。
没有如果。

甜瓜没有火化,爱丽舍不得他变成灰躺在地下。
身上的衣服早就换了,浩宸迎来了他的牢狱之灾,可是。
甜瓜……
他再也
回不来了。

爱丽无声痛哭,鬼知道他有多想身边这个人醒过来告诉他只是开个玩笑。
可是,没有。
这不是玩笑。
甜瓜,他真的。
死去了。

过了约莫一年。
甜瓜的身体依然在爱丽家里,也是奇怪,甜瓜的身体没有腐烂,依然保持他刚死时的样子。
不知过了多久,爱丽回来了,他看着那双永远不会睁开的眼睛,吻了上去,“甜瓜,我爱你。”
爱丽突然身体一颤,眼里划过一丝不可思议的表情,他伸出手,摸到甜瓜的心脏位置,那里,那颗心脏……
正在缓慢跳动。
甜瓜睁开了眼睛,爱丽惊喜的无以复加,他看着甜瓜,甜瓜也看着他,“我终于到天堂了吗……天堂还有爱丽,真好,只是爱丽永远都想不起来我了吧。”“瓜娃子你胡说些什么,你还没死。”甜瓜一愣,起来摸了一下全身,温热的,他又摸爱丽的手,也有温度,甜瓜抬起头,“我明白了。”

吸血鬼和人类相爱,吸血鬼如能得到人类的吻,死去的生命亦可重生。
end。

*完结,我写不了长篇……当然以后我可以试试。
*这篇文构思了三天左右,然后我才提笔开始写。
*求长评和小红心小蓝手昂

评论(8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