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年鸽手

这个还是看一下啦。
我不会画画,是个垃圾文手,平常吃啥cp产啥粮,没有车,我的跨度可能比较大,因为我看的书啊文啊挺多加上我还玩游戏(挨打)
我更了!我装的!

【副凯】喜欢。未完结。

逆刃之鞭。我之所以写这么乱是因为皮肤。何塞一直都是原皮。【原皮】何塞✖️【逆刃之鞭】凯文·阿尤索。





“嘶……”

逆刃之鞭皱眉捂住左侧腰,那里在不断的流血,被同族重创的伤口无法很快的愈合,只能靠饮人血。但是现在这种情况,让他到哪里去找?

逆刃之鞭渐渐感觉到晕眩,这感觉并不是因为他晕船,而是他失血过多,大概快撑不住了。

他在与血剑最后一战之后逃到这艘船上漂洋过海。虽然血族天生会飞,但是逆刃之鞭显然无法让受伤的自己坚持那么久。不得已上了船,可却无法找到医用药物让自己好一些。

“何塞…我好疼啊。”

逆刃之鞭喃喃低语,何塞是他为数不多的人族好友,还是一名大副。或许他此刻正在某一艘船上,逆刃之鞭轻笑了一声,意识逐渐模糊,他最终昏迷在这艘船上。



“何塞大副。”

名叫何塞的男人转过身来,他的手上捏着那个人的照片,应了声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有个人…昏在我们的船上。”

“我去看看。”

何塞忽然有些激动。他感觉船员所说的“这个人”,或许就是逆刃之鞭。

他快步踏进船舱里,见到昏迷的男人时他几乎差点吓着。何塞见过的大风大浪不比谁少,但是看见满地鲜血还是震惊了一瞬,随后心口一阵疼痛。

他得是流了多少血才会坚持不住晕过去了。何塞快步走到近前,挥手让船员准备床铺,他则小心翼翼扶着逆刃之鞭坐起来。

“凯文,醒一醒。”

“何塞…是你吗…我想喝血…”

凯文意识模糊,其实他从刚才有人进来的时候就有了些许知觉,如果这群人对他这个血族图谋不轨,他会想办法杀死这些人直接饮血。只是他没想到,他居然运气这么好,刚好遇到了何塞。

“伤势如何?怎么会流这么多血?”

何塞听见怀里的人出了声才放下心来,凯文还能说话,证明他暂时没有生命危险。

“血族重创…同族之间…我的伤无法愈合…咳咳咳…”

凯文睁不开眼睛,却还是知道那个人对于自己的担心,他的伤不轻,何塞这么一个活生生的人在他旁边,他真的快要抑制不住自己的本能想要喝血了。

“何塞…离我远些…我怕我忍不住…”

凯文已经有些说不出话,他虚弱得很。只是他没想到在他说完这句话后,一只手腕直接递到了他唇边。血液汩汩流淌进他的嘴里,凯文震惊不已,血液的摄入让他的伤快速好转,凯文慢慢睁开了眼睛,入目就是何塞的脸。

“你醒了。”

望着那人眼睛里满满的关心凯文一时有些不知所措。血族不是没有喜欢过人,只是如此赤裸裸的爱意,凯文还是第一次见。

逆刃之鞭的眼睛里第一次出现了无措,明明以鞭为剑杀人之时完全不紧张,现在面对这个人却是一下子手足无措起来。

“凯文,你看着我。”

“怎么…”

一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完便被扣住后脑勺吻得窒息,凯文下意识的挣扎一下,却没能挣脱。身体还没恢复过来,暂时性是打不过何塞,挣扎无果,索性闭目感受这难得的一点点轻松。

这隐秘的爱还要一个人来戳破,幸运的是他也喜欢我。凯文看着对方熟练的包好手腕小心翼翼扶他起来时这般想着,以后是要跟着他一起在船上度过余生?这样一想似乎也不错。

评论(3)

热度(58)